指数弱势,题材股高位分歧强势不减,周一还得猛干
展开
[图片]
昨天的票出的还可以,昨晚美股大跌 开盘看见妖王跟恒为莫名其妙低开这么多 还想着今天得亏个2%出来,结果差不多亏了个手续费就出来了 感谢通哥不杀之恩。今天新猛干的票本来走得好好的,结果午后拉起云赛还超预期把我的票压制了,收盘亏了零点几,周一预期保本或者小亏出来。
说说指数,今天我的预期是十字星没什么实体的那种,但结果是错的。昨天创业b弱转强的莫名其妙,指数我还是不看好,因为创业B对比上
昨天的票出的还可以,昨晚美股大跌 开盘看见妖王跟恒为莫名其妙低开这么多 还想着今天得亏个2%出来,结果差不多亏了个手续费就出来了 感谢通哥不杀之恩。今天新猛干的票本来走得好好的,结果午后拉起云赛还超预期把我的票压制了,收盘亏了零点几,周一预期保本或者小亏出来。
说说指数,今天我的预期是十字星没什么实体的那种,但结果是错的。昨天创业b弱转强的莫名其妙,指数我还是不看好,因为创业B对比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