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本来红1200,但看到其他票都涨好多,幻想着自己的票过会也能涨更多,错过最佳出手时间,最后一步错步步错,一分没赚,还乱买了境外ETF亏500。人真的不能贪,如果都想要有,每支票都想赚,幻想能最低点买,最高点马上卖,幻想着怎么怎么做这一天能赚几十个点,事后诸葛亮的复盘,不仅毫无意义,而且影响心性,影响操作,最终,不仅一分钱赚不了,连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都得亏回去。
知足常乐,放弃幻想,做好自己,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