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巨亏-7%
展开
预计下周一还得计提至少-5%,核心错还是在大分歧节点去买股。解决办法有两种:简单的就一刀切,所有题材二次回流结束就不参与了只等低吸新的题材,没有就空仓。复杂的则需要严格预判节点(修复还是分歧节点)+严格执行,对自己执行力真的彻底失望了,总是执行的稀烂!为什么自己选了这么难的一条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