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发贴就是没走,操作都会发实盘的哈。昨天主力洗盘,没动。今天早盘和预期一样,先低开到水下,然后迅速拉升。有一点我得提一下!我感觉今早主力应该是想拉个涨停的!或者至少7-8个点左右,但是被砸了!砸得很快,砸的很深。尾盘主力第一次做维护拉到1.6个点的时候我就已经想跑了,因为那个位置只能拉涨停,如果只拉一厘米,那就是维护,今天肯定就没戏了。虽然但是还是没走啊,讲下逻辑。从技术面上看我觉得尾盘都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