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仓不动,继续梭哈机器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万马卖了一点
云创数据清仓了
北交所真难做
加仓了五洲
本来想单吊五洲的
感觉万马还有机会
可惜最后还是水下
格局到下周吧

继续看好机器人板块新高
万马希望跟上个三连板一样
调整下
下周继续三连板!
如果下周一十分钟还是水下
直接清仓走人!

今天因为五洲涨了点
略微小赚
继续下周继续突突突
㊗️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