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号亏损-1.37%.
展开
感觉自己最近状态有问题,明明都是买套利的股。可是拉高的时候就是刀不快,不舍得割掉。导致本该盈利的最后又是亏损,礼拜天好好思考一下!不行就试着空仓一下!该断不断,必受其乱![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