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早了
展开
想到说到和做到,还是差了好远啊,这个是最大的一到坎,晚上我想的利空坑定低开,没想到这么多,拉起来点后卖出,这个时候手风不顺了,加大涨之后要分歧,应该不买票的,该休息的,但是还是头脑发热,一心想要回本,直接就全仓买了创业黑马,早盘买票只能半仓半仓操作,头脑发热,真的太不可取了,控制真是一大难事,控制好了就成了,下周开始早盘低吸最多半仓,打板另算,剩下尾盘买票,早上亏钱3个点以后,全仓只能尾盘操作。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