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3/7实盘记录
展开
今日操作:卖出1/3云鼎科技
其实今天符合我的持仓条件,但是被指数带开的回封后的二炸,我卖出了一部分;因为看不懂这个操作。板上反复排撤补量是为什么?板上左右手倒掉压力筹码吗?(有懂的大哥还请不吝指导!)这超出了我的认知范畴,只能先锁定部分利润,周一在观察。
主观上还是看好,不然就全出了。周一看情况选择进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今天符合我的持仓条件,但是被指数带开的回封后的二炸,我卖出了一部分;因为看不懂这个操作。板上反复排撤补量是为什么?板上左右手倒掉压力筹码吗?(有懂的大哥还请不吝指导!)这超出了我的认知范畴,只能先锁定部分利润,周一在观察。
主观上还是看好,不然就全出了。周一看情况选择进攻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