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股民,11月初带着3w入市,一开始玩超短线,打板追龙头,结果不到一个月亏了1.5w,心态有点崩。现在决定换一个战法,准备用剩下的1.2w尝试做T,慢慢回血。
之前半仓以上操作,亏得有点狠,现在打算稳一点,控制仓位,多做研究。有没有做T的高手可以指点一下?或者有类似经历的朋友一起交流?希望这次能重新站起来,股市真的不容易啊!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互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