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或迎三月主升!实盘3.7
展开
今日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没买到什么好票,今天马马虎虎出了,盈利一个多点,然后建仓太早消耗掉了一半。由于不太看好今天的行情,早上卖飞了用友,下午了一半回来,本来打算尾盘再看情况加仓没想到回封了。今天操作的不好的地方主要是华丰的仓位加太多了,不如买两个别的,事实是我今天小号卖华丰的时候点成了全仓买入,所以这个号也跟着买了,跌停是意料之外的,因为个人觉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没买到什么好票,今天马马虎虎出了,盈利一个多点,然后建仓太早消耗掉了一半。由于不太看好今天的行情,早上卖飞了用友,下午了一半回来,本来打算尾盘再看情况加仓没想到回封了。今天操作的不好的地方主要是华丰的仓位加太多了,不如买两个别的,事实是我今天小号卖华丰的时候点成了全仓买入,所以这个号也跟着买了,跌停是意料之外的,因为个人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