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展开
周五行情太烂,炸板太多,本人低吸万马股份,个人感觉万马还是半山腰,应该还有0.7到1倍的空间,目前走趋势,属于趋势龙头,开盘买入创力集团被套7个多点,不过仓位较少,个人感觉主力洗盘那么久,不可能一下子结束,可能要拿几天,半路和打板红旗连锁,被套1个点左右,红旗开板属于比较好的情况,低位洗盘吸筹码,个人赶快红旗刚刚起步,机器人+人工智能+消费,三个都是今年最大的主线,想象空间较大,参考大众交通,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