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
展开
闲来无事,刚好自身的交易体系感觉也完善了不少,想写点东西。
上周五开始就是个尾盘抄底,博弈次日修复的玩法,持续到了周三,至于逻辑,自己想哈。
周三,海南华铁的大封单,是否能走一波主升呢?那就得思考下,这个东西利好什么。显然利好的只能是有可能被阿里或者其他选中的硬件供应商,能想到的是 润建股份,数据港之类的,那么当天是买点,不论盈亏,只考虑这个是否是个正确的交易,当然被资金选中的是应该是康盛股份。
上周五开始就是个尾盘抄底,博弈次日修复的玩法,持续到了周三,至于逻辑,自己想哈。
周三,海南华铁的大封单,是否能走一波主升呢?那就得思考下,这个东西利好什么。显然利好的只能是有可能被阿里或者其他选中的硬件供应商,能想到的是 润建股份,数据港之类的,那么当天是买点,不论盈亏,只考虑这个是否是个正确的交易,当然被资金选中的是应该是康盛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