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自2月份底收出中阴线以后,上周走出了修复性行情,三大股指都收回了前期跌幅,沪市还创出了新高,创业板和深市只是收复了前面的中阴线,主要原因就是沪市有中字头、有银行板块,关键时候能够出现护盘,但创业板应该才是大家账户的真实写照,也就是大盘虽然没有下跌,但想赚钱,不是那么容易!大盘看似走势很强,但上周四内资流入近400亿元,周五却大幅流出777亿元,这是赶着去过三八吗?现在大家都看不到外资的流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