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看好机器人
展开
明天重点看小米机器人发酵如何
华为医疗看看就好
我就不参与了
万马和五洲只要不跌就继续锁仓
观察汉威能不能再买回来
另外重点也看下全志科技
如果明天竞价高开
机器人低开
我就梭哈过去了
早点睡觉
明天再战!
祝好运!
华为医疗看看就好
我就不参与了
万马和五洲只要不跌就继续锁仓
观察汉威能不能再买回来
另外重点也看下全志科技
如果明天竞价高开
机器人低开
我就梭哈过去了
早点睡觉
明天再战!
祝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