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格局赚钱,3月6日拓维没涨停出掉大部分仓位只留1c底仓,结果3月7日早盘又买回了4c去做T那1c,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那个3c吃了一个跌停,周一可能还要计提,太不应该了。这里看到指数有突破预期,情绪周四还不错,周五想当然觉得拓维最多是个震荡,结果却食了恶果,太不应该。真的强,周四应该就涨停了,再看好破新高后企稳也可以再去买入,拓维节奏是错了。周一5日线做了。
ths也5日线做。
立方确实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