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五天,红了800,仓位没推满
展开
早盘又是冲高回落,依然卖得很差,不知道为什么排的国统股份没买到,收盘最后一分钟撤单,买其他的,但是没有全撤掉,撤一半,所以只买了一半,难受[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