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盘面不好今天华铁开出来就知道今天不好做了,不建议做活口了已经,明天早上竞价冰点可能修复,也可能冰一天为啥我会有点悲观呢,12月下半月的行情大家应该还记得吧,这里不适合满仓了,半仓差不多2成也行,看到盘面反转再买也不迟,ai这里筹码太乱了,机器人还是只有宽度没高度,接下来可能走抱团行情了,不建议做连板了,抱团无非就是抱团辨识度高标,但是不建议抱团ai相关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涨价逻辑的华容量也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