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撤有点多,反思一下
展开
2月ds的主升从19万多做到最高28万多,现在回撤到不到23万,回撤的有点多。主升期容错率高,大家都能赚钱,人均股神。真的想走出来,还是要看退潮以后控制回撤的能力。看了一下自己的交割单,有几个原因导致。
第一点,就是太多笔套利交易,最后自己变成了利。在情绪不是主升的时候,套利其实是非常不划算的行为。这个阶段做对了可能也就几个点,最多大几个点。做错了基本上都是大几个点的割肉。因为是套利所以很多时候确
第一点,就是太多笔套利交易,最后自己变成了利。在情绪不是主升的时候,套利其实是非常不划算的行为。这个阶段做对了可能也就几个点,最多大几个点。做错了基本上都是大几个点的割肉。因为是套利所以很多时候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