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310
展开
周五买入深城交,50.12,当日收盘48.58,半仓,赔1.54。当日跌破20日线,判定其后市应该不乐观。
周一低开48.47元后立即翻红,且在均价上方徘徊,判定其当日可能红收,决定再拿一天,等待回本后卖出。下午一点多突然直线拉升,达到50.7元左右,开始回撤,害怕再次亏损,设置条件单,定价卖出,卖出价50.20,成交,成交后迅速继续直线拉升,一度涨到51.48元,后逐渐下降,收盘50.19元。
周一低开48.47元后立即翻红,且在均价上方徘徊,判定其当日可能红收,决定再拿一天,等待回本后卖出。下午一点多突然直线拉升,达到50.7元左右,开始回撤,害怕再次亏损,设置条件单,定价卖出,卖出价50.20,成交,成交后迅速继续直线拉升,一度涨到51.48元,后逐渐下降,收盘50.19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