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这么早发是因为没有其他持仓变动了,此外我意识到我的不足主要在于日内操作,选股方面并无大碍,我有个很不好的惯就是喜欢集合竞价全仓丢掉,这某种程度上是在严格执行纪律,但是当这个纪律执行十次有九次卖飞就说明不合理。
先看今日持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很迷的一点是集合竞价我既没有割拓维又没有割永太也没有割其他的而是单单割了重仓的华丰。这个号还好,留了一点点,但是小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