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展开
今天做的不好,万马现在属于调整期应该高抛低吸,但是想法和操作还是差异很大,做不到知行合一,还是没法战胜内心的心魔,低点卖出万马,今天所有的亏损都来自万马,创力走势不好,想法:不变,形式没走完,好会有高点,但是不想等它调整期,早盘冲高卖出,加仓红旗,红旗因为里面外资和机构比较多,属于正常调整,下午应该是有昨天打板的量化资金往出走,依旧看好红旗,明天要是水下打满仓位。[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