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不想复盘,这垃圾市场,盘中给我的感受就是资金不断的割割割,而作为散户,也只能跟着他们割割割。

目前市场的情况就是高度打不上,趋势高度面临监管,低位首板量化平铺,1进2量化直接顶一字板(参考开源证券西安西大街),然后3板就准备随时派发了,柚子有实力,那就等到5.6板再派发给你们。

然后只可以低吸,但是低吸也可能吸到真的弱的个股,那就是一直阴跌,吸到强的个股你也下午才能看的出来,因为早上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