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3.10
展开
上周买的2票,
一票良信股份,早盘太快,冲高没有出掉。保本出了。
另一票,襄阳轴承,早盘9.55出掉,后面又追高进来,目前盈利13个点。这票虽然涨停,但是我追高这个操作有点违反了自己的模式。
这票明天不加速就的止盈了。
没有先手不建议操作。波动太大。
新买一票半仓,目前亏3个点。
明天看情况,冲高就的出。预期是收个十字星。收比较差。
一票良信股份,早盘太快,冲高没有出掉。保本出了。
另一票,襄阳轴承,早盘9.55出掉,后面又追高进来,目前盈利13个点。这票虽然涨停,但是我追高这个操作有点违反了自己的模式。
这票明天不加速就的止盈了。
没有先手不建议操作。波动太大。
新买一票半仓,目前亏3个点。
明天看情况,冲高就的出。预期是收个十字星。收比较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