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几个月没有再发过东西了,这几个月做的交易很多,亏损也挺大,回撤百分之60了,精品交易很少,闲不下来是我的缺点,现在开始改进,只做认知内的,胜负交给市场,现在每天看着股票的盈利或者亏损心里面都没有什么波澜。也许也算是一种进步吧,在我看来当不怕失去一样东西时才能完全掌握住这个东西。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