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也是运气好,就是震荡的时候出早了,但是没有一点后悔,记得北神说过一定要有自己的逻辑和交易模式,你在不会投3分球的情况下,你投10次进七次以为自己天赋很高。但是随着这个次数变多,变成1000次的时候,你就发现你能进去的次数寥寥可数。所以当他正当走过的时候,我一点不后悔,就是上周四进的浙数,6个点的时候没走。这周亏了5个点。全是教训,孩子,你一定要有所失才能有所悟吗?[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