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展开
今天大盘受昨晚美股影响开的很差,尾盘有修复,本人操作红旗做了个反T,有点郁闷,红旗一整天磨叽,尾盘有资金进来拉了一点,红旗走势完全脱离大盘和板块,自己玩自己的,涨不上去拉一下有人砸,跌不下去,大单一砸小单拉上来,肯定不是散户行为,大户在控盘,已经洗了2天了,股票跟人一样有性格,红旗以往股性很差,最近几天完全和以前不一样,大户这么折腾来折腾去,要是出货走人按以往的股性早砸下来了,事出反常必有妖,依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