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大盘开在了冰点,方正电机+1.7开,竞价看到疯狂砸下来就出掉了一半,另一半继续格局
也是因为今天竞价冰点,所以就去找了个首板,苏州高新这个票是纯操作失误,这个首板我选的是广西广电,设置条件单的时候点错了,买上了才发现。看到广西广电还没上板,但已经不想再出手了。
看到广西广电上板,就想着DS要回流,找了个甘咨询低吸了一笔。这主力没抓住机会啊,反倒是被尾盘的凤行拉板带动了情绪。
明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