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超跌后进行抄底博弈反弹

但其中加入你的操作

导致本来大赚的小赚离场

本来小亏的导致加仓大亏


还觉得自己技术厉害吗?
到底是市场变好赋予给你的还是你真的靠自己能力提升赚来的?
你那些以为的历史低位重仓的个股益客食品、千味央厨、三只松鼠如果再次跌破平台导致连续大跌,你会止损离场吗?

像前两年的数次指数级破位大跌 ???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