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仓买入红星发展亏嘛了,今天知道他会拉起来修复一点,但看到方正电机这个票很强,想集合竞价卖,再去买方正,不知道为啥没卖出去,开盘卖了一半红星,去方正电机,后面又全卖了,去方正电机的时候涨停了,导致四个点没吃,还是贪心的结果,不是自己的资金有点不好出手,怕失误,今天只是小试牛刀半仓,慢慢开始我要全仓了,杀伐果断,做回之前的自己,另外看到尾盘拉宁波建工,感觉这两天会涨停,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