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的问题在于用友和永太没有逢高减仓,不然起码也有三个点的收益。哎,这几天止损止盈的卖飞,不止损止盈的利润回吐,,有点小崩溃,特别是华丰卖飞之后二连板,开始对自己的操作产生深深的怀疑,于是今天又开始分散防御低吸,至于用友我没有舍得减仓,明天再看吧,我大概是需要彻底清理一下脑子的杂念然后反思一下自己的模式了。之后可能会考虑进行比较无脑分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