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操作
展开
当日无操作。这两日持仓股弱于指数和情绪表现,那么对比之下或许他们短期不受资金认可,明日又预期是分歧。所以,计划盘中有冲高就s掉,低吸持仓最多3日。反不反弹,都出局。
清了以后空一下,看看接下来怎么做。
大家可以叫我反向指标或者面空面战法负责人,今天5-6打开空压,明日如果6-7能打开,可能连板投机情绪会有所好转。祝老师们都吃大肉。
清了以后空一下,看看接下来怎么做。
大家可以叫我反向指标或者面空面战法负责人,今天5-6打开空压,明日如果6-7能打开,可能连板投机情绪会有所好转。祝老师们都吃大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