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是真干不过,涨停一瞬间几亿封单就挂进去了。今天开盘小仓位扫了两个前排,找找感觉,结果一天也排不到。怪不得北哥也去做私募了,抢不过 完全抢不过。能排进去的就是炸,一瞬间来不及撤单。能回封的都是走狗屎运。
现在打板环境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