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美昨天晚上崩了,所以今天开出来就是一个冰点的状态了,绝对的好事。

因为昨天只修复了指数没修复情绪,如果按照昨天正常走法来看今天大概率还是要阴跌的,因为要指数和情绪再次共振,昨天量能萎靡的情况下是大概率共振向下的。

但外围的大跌直接就让指数情绪完成共振了,所以竞价能看出来情绪是不弱的,因为昨天情绪压根没修复修复了指数。

今天再反杀指数,情绪指数又可以形成共振了,所以看到早上的冰点数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