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我们去看人气榜单,却亏钱的原因
展开
我是这样想的临时笔记
[图片]
散户多了就不太好吧,我给我自己拉肯定是可控范围内,有点
如果散户一旦多了,那就不好控制了,就比如我一开始要买1个小目标可以拉涨停,然后就是散户多了,我会花好几个小目标,还可能封不住,因为散户多,我们只能把这个东西做出来让散户去来接盘
但是如果没有散户的话,也是一件难受的事,因为无人接盘,接高位的筹码
因为上面的这些,所以需要逻辑
然后就是一些整体的支撑,也就是情绪,
[图片]
散户多了就不太好吧,我给我自己拉肯定是可控范围内,有点
如果散户一旦多了,那就不好控制了,就比如我一开始要买1个小目标可以拉涨停,然后就是散户多了,我会花好几个小目标,还可能封不住,因为散户多,我们只能把这个东西做出来让散户去来接盘
但是如果没有散户的话,也是一件难受的事,因为无人接盘,接高位的筹码
因为上面的这些,所以需要逻辑
然后就是一些整体的支撑,也就是情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