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竞价上了昨天想要打的板(广西广电)但是尾盘漏单了,明天有点危险。
竞价结束看到内蒙一机超预期,下杀的时候没动手,确认冲板,扫板上车。
方正电机炸板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按掉,等了一小会儿,感觉回封无望,清完了。
甘咨询,冲高走了,这个票感觉还没结束,但已经不是模式内的了。
午盘拉了证券原以为是要冲击压力位的3390了,结果早泄了,转头拉了银行,明天有点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