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盘大幅低开,影响到很多个股,虽然尾盘有所拉升,许多股评人都对今天强势看多,但我和他们的看法并不太一致。

我永远记得在贴吧上看到过的一句话:对大A要永远保持悲观!所以,我对今日也是有限度的看多。是这句话,让我躲过2024年国庆后的第一次大跳水,11月8号的第二次大跳水,以及年底的大跳水。我不懂大A,但我懂大A的那帮人……

所以盘前定的今日交易策略是如果高开达到预期我就卖出,逢低就吸点做个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