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了一点红旗,高点买了一点万马和三变,这两个是试盘感的,重点说说红旗,早盘跌下去没量,下午又拉回来,横盘好几天,量能在一点点变少,里面部分资金卧倒不动了,有几次试盘拉,但是拉的力度太小,抛压其实不是太大,今天应该有部分短线大资金实在熬不住走掉了,但做多的大资金很肯定是没动的,继续看好红旗。[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