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312用友立方反思
展开
懒确实是懒了一点,但该反思的,还是要反思的
这3天2笔交易是该反思的,一笔是用友,周五打板其实问题也不大。但周一竞价加仓问题就很大,竞价-4开的有点低了,正常预期是-1以内的,看到这种竞价,其实连1手都不能加。另外在岩山走高的情况下,用友反而没什么反应,这种就直接止损就完事了。周二岩山直接反包,用友拉升也是个卖点了,更何况周二还是冲高回落的。真的没必要再等一天了。
拓维1c周一也吃了个深水,也是服
这3天2笔交易是该反思的,一笔是用友,周五打板其实问题也不大。但周一竞价加仓问题就很大,竞价-4开的有点低了,正常预期是-1以内的,看到这种竞价,其实连1手都不能加。另外在岩山走高的情况下,用友反而没什么反应,这种就直接止损就完事了。周二岩山直接反包,用友拉升也是个卖点了,更何况周二还是冲高回落的。真的没必要再等一天了。
拓维1c周一也吃了个深水,也是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