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听了一堆大佬语录,脑壳疼!乱哄哄的,各门各派心法,逮着哪个听哪个!感觉都听懂了,实际操作起来困难无比,对买点的判断不清晰,没逻辑,没信心。
自认为买入奥飞逻辑是机器人分支,已有首板突破向上金叉,就算一进二失败,也可以走个趋势。
上午横盘时一直下不了决心,等到下午冲高十一元买入,买点没掌握好。事后想一想,自己问自己,这种分时半路买要不要得?冲高了确定性就高了吗?不一定。比起封板的确定性低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