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是以往的问题,止盈过快或过于迟钝,其次就是盘中喜欢堆仓位违反纪律建仓,这让收益率天差地别。今天卖的不太好的就是宜安,约等于少赚九个点,创业板一不小心就好几个点没了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其他的马马虎虎,中恒电气模式外打板亏麻了。神通纪律性止盈,就算卖飞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