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按照昨晚评论的交易计划,错过了昨天的上车点,可以看到今天所有的接力出手点都显的很别扭,继续等待。自新时达6进7失败以来,短线接力高度一直打不开。信隆健康这里6进7真的死了吗? 这里思考如果下午回封是否是机会还是风险?
个人观点:回封是机会,昨天的强势渡劫,今天只是获利资金畏高的表现,此时此刻的市场环境即使断板,明天也会有修复的机会,这个板可以轻仓参与。

大家可以多点点赞,多多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