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操作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盘一键清仓。果不其然,买入就下跌,卖出就反弹。要停下来好好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做了。连续13比亏损,猪也不能做成这样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盘一键清仓。果不其然,买入就下跌,卖出就反弹。要停下来好好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做了。连续13比亏损,猪也不能做成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