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才发现我根本不会玩打板,看好的题材进不去一字板,其他的票都不知道啥逻辑,知道逻辑的一字顶死,今天小仓位随便打了一个涨停,还是看集合竞价涨停的,尾盘买了个票,认为他会涨停,在4%点启动准备买,犹豫了一下,跳到8%,继续挂单没进去,涨停去了,又炸开了,还好买的不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