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损126
这个月看好数据中心

昨天大位科技尾盘才封板,卖了三分之二,一看龙虎榜还不错,今早上又加了些,下午没盯盘,没做成T,没关系,调整两天还会涨。
今天买了个次新,C汉朔,这两天都是机构在主买,看看能不能到100+

云赛还拿着,调整几天应该能破前几天的高点,再跌10个点我补一部分仓位[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