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几乎没有啥负反馈,最亮眼的无疑是算力!所以我自己博弈了两只:大位科技低吸!科华数据竞价就买了,开个不高!按理买点都不错,但架不住尾盘各种炸板!咋说呢?大环境不允许往上突破,量能虽然放大了2000亿,但总归达不到二万亿级别,很难突破3400。所以咋说呢?预期不得不降低,这种节点除了冰冰点捞点好处外,剩下哪怕买点再好,眼光再准,都是很容易出意外的!低位呢?实在是确定性不高,亏不死但没啥利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