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纯粹打板接力记录交易--论小资金真的能做大吗?
展开
3.13
今天信隆缩量上板也印证了昨天午盘给出的思路,昨天的回封板是机会而不是风险。
按照昨晚交易计划,今天的湖北广电本就应该渡劫接受考验,结果自己投河示弱那就尊重市场,弱了就出了。
早上出了湖北后,根据昨晚计划是去2进3的 排撤了多次的嘉环科技,最后也没排进去(能让人一直排撤找的买点,或许也不是一个好的买点---------退神语录)。早盘0轴附近提示的哈森,也即将接近涨停!
下午再战~
[图片
今天信隆缩量上板也印证了昨天午盘给出的思路,昨天的回封板是机会而不是风险。
按照昨晚交易计划,今天的湖北广电本就应该渡劫接受考验,结果自己投河示弱那就尊重市场,弱了就出了。
早上出了湖北后,根据昨晚计划是去2进3的 排撤了多次的嘉环科技,最后也没排进去(能让人一直排撤找的买点,或许也不是一个好的买点---------退神语录)。早盘0轴附近提示的哈森,也即将接近涨停!
下午再战~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