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梯队预判,卖出为主。
展开
周五是黑色,尤其是对于管不住手,不自律,开超市,的新手来说,我强烈建议你们明天上午11点全部卖出,别买,一个都别买。因为周五操作难度更大。
昨天预判3个票,全部盈利,都是无脑买入的。
明天我的操作就是一顿卖卖卖。
在市场中人人都会买,无非就是见识,胆大,手快。但是卖在合适处,卖出的心态就需要去修炼。
直接上菜:利通电子,无脑买。不用看位置和量,有多少买多少,什么位置都可以。
点赞够100,我说逻
昨天预判3个票,全部盈利,都是无脑买入的。
明天我的操作就是一顿卖卖卖。
在市场中人人都会买,无非就是见识,胆大,手快。但是卖在合适处,卖出的心态就需要去修炼。
直接上菜:利通电子,无脑买。不用看位置和量,有多少买多少,什么位置都可以。
点赞够100,我说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