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吃了大面了,本想去做个同星科技的T,结果一挂单就跌,后来我索性就躺平了,东百也没有奇迹,尾盘还掉了几个点

好在有东百集团顶住,不然今天最少要亏个20几万,虽然今天的行情不好,但是这种情况一年会有很多次,算是正常的调整行情,只要成交量没有严重缩水就行

明天大概率会是一个震荡修复的行情,如果你做的是短线交易那么你该止盈就止盈,该止损的也要止损,但是如果你是中长线交易,那么价值没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