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三天宾馆,终于把房子找好了,这宾馆是一天都不想住了,楼上的屌毛天天晚上早上床震。本来就睡得晚,实在是影响睡眠,真的是糟糕的体验。

房子租在七楼,是顶楼空气好,大平层,哈哈。比丁元英的强多了。
全职的话,地方还是得选一个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城市,生活成本低。
股市里面挥金如土,现实生活中买床被子御寒犹犹豫豫,钱必须得花在刀刃上啊,买好生活用品,今天正式自己开火,外面吃没营养,而且要降低生活质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