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展开
今天很难受,下午打板(哈森股份)炸板了吃大面,本以为充分换手2进3安全性高,又配合大盘午后走修复,封板确定性高,没想到会这样,看来这种没有主线炒作题材的杂毛加上前一天龙虎榜上量化参与度过高的票还是不要碰了。下午还打了一个深海科技题材的(巨力索具),新题材有多只股票异动拉升上板才打的,但他不是最先上板的而是跟风品种,我还是更看好率先上板的(东方海洋),不管新题材是不是一日游,明日有机会逢高就出了吧,
